Just Fun

日安,這裡是阿醉。
放置塗鴉,音樂。
本體在plurk活動。

說是repo,其實是個健忘流水帳(。
(腦袋一片空白,說的比較無趣不細緻QQ)
下面有幾條分隔線表示想了n次才知道自己要寫什麼


想到什麼畫什麼,中途漏掉了好多梗沒寫在記事本上所以忘了。
手機太爛拍什麼都悲劇,照片只有個癡漢自拍記錄Orz

在入場前就感覺緊張,後來是緊張到連大腦都打結了SAD。
希望沒有失禮到任何同桌的人嗚嗚>"<(跪)

早上高鐵伺候結果暈車,還發現自己找錯路走到反方向,好不容易來到會場前一百公尺處,行李箱輪子壞掉不能拖,只能瀟灑練臂肌。
現在想想,原來我走的是條修羅道。

覺得自己無法用任何詞彙形容(原諒我腦容量太小)現場閃到眼球可以被打成-1萬度的光芒,對!!就是那道光!!一進二進場的那道光!!
梓官與禁言翔的周翔還原到我到101大樓上下跑十圈都無法說清楚他們是如何的美!!而且在跑到第二圈前就會先脫水致死幸福的找孟婆說理去!!
無法!!沒有!!說不出口!!!萌!!帥!!美!!男神!!!(激動)

完全甜蜜蜜裡調油油光滿面面帶幸福心滿意足的把三年度的周翔愛補爆了。

還幸福的和兩位搭話聊天簡直夢想成真,可惜的是我連自己到底說了什麼羞恥話都記不得了嗚喔喔Orz(打滾求原諒)

最後的最後才很匆忙的把小禮物拿出來,沒有做好包裝美容是我的錯嗚喔喔,謝謝不嫌棄Q-Q

妹子的肖隊長帥到讓人心養難耐好想咬(X)

這場茶會每個coser都有自己的一道光,亮的讓我都不知道該把眼球放哪了Q-Q(幸福的光)

敬酒環節真的很有趣wwwww超多讓人害羞的要求看的是臉紅心跳kkk
雖然我只記得有滾蛋、壁咚、還有坐大腿跟POCKY。

最好笑的還是要買手扒雞給新人三十秒吃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泊遠哥超有才!!笑到滾三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次參加cp茶會,整體來說真的很享受(無論是視覺上還是各方面),角色與參加者的互動非常熱絡積極,場地也大的很安心。
廁所還被強調是在飲料區隔壁真的很好笑wwwww

謝謝辛苦的主辦與工作人員的用心規劃,相信這是一場可以打滿分的婚禮茶會yooooo新婚愉快!

周翔的部份讓我花點時間擼擼。

评论 ( 18 )
热度 ( 126 )
 

© Just Fun | Powered by LOFTER